账号注册及管理

账号注册及管理:

一、 账号注册

        账号:用户填写《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用户注册申请表》,交至强磁场科学中心A6大楼-409室或扫描原件发到邮箱,邮箱地址:qianqian@hmfl.ac.cn,开通平台账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刷卡权限:如需使用安装刷卡系统的仪器,请填写《共享平台刷卡权限申请表》,在《仪器设备列表》中勾选相应的仪器,并请对应的运行人员签字授权。开通平台刷卡权限时,需携带个人工作证。


注意事项:

1、 学生用户需正确填写部门和导师姓名,并交由导师签字。

2、 工作人员需正确填写个人信息,并交研究组负责人签字。如本人有课题经费,“研究组负责人”可由本人签字。

3、 导师或研究组负责人同意申请人的注册申请,将承诺承担此申请人使用所级中心仪器所产生的所有费用。


二、 表格获取途径:

1、 网上下载路径:理化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首页-资料下载-表格单据

2、 邮件获取途径:发邮件至 wangjicheng@hmfl.ac.cn或qianqian@hmfl.ac.cn获取相关表格。


三、 用户登录

1、网页登录:http://samp.cas.cn

 


2、移动端登录:网页版左上角下载